墨媒介紹台北一日遊景點

【新唐人2012年10月16日訊】(中央社台北16日電)墨西哥北方日報」(El Norte)旅遊版日前以「台灣龍形之旅-台北16小時」為題,報導台北一日遊觀光,生動有趣,深受墨國讀者喜愛。

報導首先向墨國讀者介紹台灣,建議讀者若造訪台北市的話,務必搭乘便利的捷運交通系統,且絕對不能錯過故宮博物院、中正紀念堂、華山文化園區以及台北101大樓等景點。

本文作者村上(Hayde Murakami)以親身經驗指出,台北是台灣政治、經濟與文化中樞,透過捷運系統,一天時間即足以遊遍上述名勝景點,對於台灣旅遊品質與創意,以及濃濃的人情味,讚不絕口。

中華民國駐墨西哥代表李新穎表示,為增進墨國民眾了解具台灣特色的中華文化及美景、美食、美德等觀光資源,代表處9月間首次參加墨西哥旅展,積極推動觀光外交,大大提升台灣能見度。

李新穎指出,「北方日報」創立於1938年,是墨國北部蒙特雷州與新雷昂州地區最重要的報紙之一,言論獨立中肯,讀者以社會菁英份子為主,曾多次榮獲國際新聞獎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