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大眼球失主 專家研判旗魚

【新唐人2012年10月16日訊】(中央社佛州聖彼得堡16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佛羅里達州魚類及野生動物保護委員會今天表示,上週在佛州海灘發現的巨大藍眼球,是深海鮟鱇魚從旗魚身上切下。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1名遊客10日在龐巴諾灘(Pompano Beach)發現這顆壘球大小的眼球,懷疑可能是烏賊的眼睛。

不過委員會位於佛州聖彼得堡(St. Petersburg)魚類及野生動物研究所(Fish and Wildlife Institute)的艾雷拉(Joan Herrera)發表聲明,專家檢視這顆眼球後,根據其壘球大小、藍色外觀以及推測像旗魚的結構,認為眼球來自旗魚。

艾雷拉說,根據眼球周圍骨骼的筆直切痕,專家認為鮟鱇魚從旗魚身上切下眼球。

聲明表示,南佛羅里達外海的佛羅里達海峽(Florida Straits),每年此時很常出現這種重達半噸的旗魚。

聲明說,正進行DNA檢測以證實推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