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瑞一家3口 否認遭恐嚇

【新唐人2012年10月16日訊】(中央社記者劉世怡台北16日電)北檢偵辦李宗瑞案,今天以證人身分傳喚他的父母李岳蒼、史錦秀並提訊李宗瑞,清查是否遭人恐嚇,3人都一致否認。

李岳蒼離開台北地檢署時,面對媒體提問是否遭黑白道勒索要錢?他答稱:「沒有」。

台北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戴東麗今天打出「親情牌」,傳喚李宗瑞父母李岳蒼、史錦秀,一家3口同庭偵訊。

李宗瑞一進偵查庭,看到母親,先是嚇一跳,與母對視後,母子同時掉淚,因為這是李宗瑞收押禁見後,母子首次見面。庭訊結束前,檢方讓史錦秀與李宗瑞當庭相擁哭泣道別,史錦秀對兒子說,要堅強、反省,不要再有偏差的行為。

基於檢察一體,檢察官針對本案性侵案、藏匿人犯、是否遭恐嚇勒索、外流性愛照及驗毒報告等案情,通盤訊問。

李宗瑞供稱,他沒有吸毒習慣,可能是去參加朋友的派對誤食「二手毒品」;李岳蒼也問兒子是否把性愛照外流,但李宗瑞當場否認,表示不可能把這麼隱私的東西拿去給人看。

李家3口均稱,沒有遭到任何人恐嚇要錢,但檢方持懷疑態度,李宗瑞的父母另稱,李宗瑞從7月30日逃亡後,就沒有聯絡,通聯紀錄就可證明,他們沒有藏匿兒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