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間走位 美管樂隊令現場驚呼不止(視頻)

【新唐人2012年10月16日訊】10月6日,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Ohio State University)管樂隊在該校舉行的一場美式足球賽的中場表演,他們以迅速、流暢的走位排列出各種卡通人物及圖形,讓現場人聲沸騰,尖叫聲不止,將氣氛帶到最高點。

在這場由俄亥俄州立大學迎戰內布拉斯加大學(University of Nebraska)的比賽中場,管樂隊以電玩為主題,演奏一系列由電玩、卡通音樂弦律改編而成的管樂組曲。

表演中,管樂隊以精準、迅速、整齊的步伐搭配隊形變換,排出家喻戶曉的卡通人物和遊戲圖案,例如:皮卡丘、俄羅斯方塊、小精靈、瑪利歐兄弟跳金幣、還有一隻巨馬在球場上奔馳,相當吸引人。

在長達大約9分鐘的表演結束時,管樂隊排出「GAME OVER」字型,之後的退場動作也十分精彩。他們先是排成一個長方形,然後由領隊將隊伍帶開,像一條蜿蜒的長蛇在場內行進,即使穿越其他隊友也不會撞到,令人折服。只見場內觀眾跟著節奏打拍子,又將氣氛帶向另一個高潮。

視頻:俄亥俄州立大學管樂隊的演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