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奥巴馬與羅姆尼第二場辯論即將開始

【新唐人2012年10月17日訊】 (美国之音電) 美國總統奥巴馬和共和黨挑戰者羅姆尼都己抵達紐約州的辯論場地,正準備登臺。兩人之間的第二場辯論電視辯論還有幾分鐘就要開始。

*分析人士:歐巴馬須加把勁*

奥巴馬羅姆尼星期二晚上在紐約霍夫斯特拉大學舉行的這場辯論,以“市民大會”形式進行,他們將接受經過挑選的那些仍然舉棋不定的選民提問。

分析人士說,羅姆尼在這個月早些時候舉行的第一場辯論中明顯強勢,奥巴馬必須在這次的辯論中加把勁才行。

*羅姆尼民調拉近*

星期二早些時候,白宮發言人吉布斯對美國有線電視網MSNBC說,奥巴馬在辯論中的表現,將是“強勁”、“熱情”和“精力充沛的”。

與此同時,羅姆尼的競選助理理查•比森說,羅姆尼在進入11月選舉前的最後幾週“顯然擁有良好勢頭”。他援引了幾個民調,顯示這位前任麻州州長自上次辯論後,開始拉近與奥巴馬之間的差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