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電視台灣觀光專輯 名人帶路

【新唐人2012年10月17日訊】(中央社記者林琳柏林17日專電)德國的新聞電視台N-TV應中華民國交通部觀光局邀請,到台灣拍攝「這是我的台灣」專輯。觀光局請到德國知名電視演員羅爾(Michael Roll)以名人帶路方式,介紹台灣風光。

交通部觀光局駐法蘭克福辦事處表示,「這是我的台灣」預定明年復活節首播,將在德國、瑞士及奧地利等德語區至少播放6次以上。

羅爾在各類型的電視劇裡扮演過無數種角色,也經常為好萊塢影星作電影德語配音。熱愛探險及旅遊的羅爾對亞洲文化極有興趣。他表示,受邀為台灣觀光旅遊帶路,能親訪台灣、探索台灣,非常興奮。

N-TV電視台是24小時播放的新聞專業頻道,是RTL國際媒體集團旗下重要成員。N-TV的「這是我的台灣」專輯製作團隊於12日至19日在台灣拍攝,行程包括故宮博物院、台北市景點、九份小鎮、阿里山神木區及茶園、高雄佛光山、花蓮太魯閣、花東沿線山海自然風光,以及全省各地大小餐廳及夜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