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視器建功 中警連破竊案

【新唐人2012年10月17日訊】(中央社記者黃進恭台中17日電)台中市警方今天指出,轄內發生的倉庫竊案及民宅竊案,分別損失銅管及新台幣26萬元,警方根據監視器,逮捕2人到案。

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五分局表示,松安派出所9月分受理民眾財物遭竊案,財物損失金額達數萬元。

警方組成專案小組,針對被害人遭竊附近地緣與案發時間,調閱路口監視器畫面,逐步過濾可疑人車,比對竊嫌做案交通工具。

警方表示,位於北屯區松竹路二段的倉庫遭竊賊侵入,偷走銅管等材料,損失1萬7000元。

警方根據據車號與路口監視器,調閱王姓男子載走贓物逃逸的畫面,逮捕王男到案。

另一起住宅竊盜案,嚴姓被害人位於北屯區昌平路二段的住宅遭竊嫌侵入,損失約26萬元及金飾等財物。

警方表示,被害人指出,竊嫌頭戴全罩式安全帽,由北屯區熱河路往文心路方向逃逸,警方調閱沿線監視器畫面,鎖定42歲有竊盜前科的林姓男子涉有重嫌。

警方展開追查,逮捕林男到案。林男供稱,偷走的26萬元都已花光,警方起出剩餘贓款1149元。偵詢後,全案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