韻律服上身 萊恩女孩嗆奧巴馬

【新唐人2012年10月17日訊】(中央社華盛頓16日綜合外電報導)4年前,有位穿著火辣的「歐巴馬女孩」自製音樂影片力挺歐巴馬(另譯 奧巴馬),現在網路上又出現惡搞影片,不過這支網路瘋傳的影片主角是支持共和黨的「萊恩女孩」(Paul Ryan Girl)。

女主角華克(Maredith Walker)改編80年代女星奧莉維亞紐敦強(Olivia Newton John)熱門單曲「讓身體說話」(Physical),不過歌名改成「讓財政數字說話」(Fiscal)。

這支YouTube影片超過12萬人點閱,華克也因此受邀上福斯新聞(Fox News)接受主持人尚漢尼提(SeanHannity)訪問。

訪問開始先播放華克的Kuso影片,她身穿80年代高叉緊身韻律服,高唱「讓財政數字說話吧」(Let’s get fiscal),並對共和黨副總統候選人萊恩(Paul Ryan)的裸上身可口海報搔首弄姿,看起來就像個瘋狂粉絲。

但華克受訪時表示,她是刻意以較詼諧、無厘頭的方式呈現同輩年輕人的心聲。

她表示同意萊恩所說,現在大學生畢業找不到工作對前途茫然,只得搬回家當啃老族,也指歐巴馬陣營的競選抹黑比4年前還要惡劣。

華克受訪時說:「失業率還是…比正常值高出太多,人民都要縮衣節食。」

主持人尚漢尼提大力讚賞這位年輕卻很有政治見解的女孩,甚至說她有當政治評論員的潛力。(譯者:中央社徐嘉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