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中共機密文件揭迫害法輪功失敗

【新唐人2012年10月18日訊】1999年中共發動對法輪功迫害,從前3年高調公開,到2002年後把迫害轉至地下化和秘密化。據《真實的江澤民》一書表示,中共宣傳工具不得不消聲,因為每一次對法輪功學員的攻擊,都等於向社會宣告,歷經了中共的全面鎮壓,法輪功學員依然堅如磐石。而將迫害轉入地下,更顯示出了鎮壓已經不得民心。現在,本臺獨家獲知的一份中共內部機密文件,印證了這一點。

這份9月發佈、全文近3000字的中共內部機密文件中稱,「『王立軍事件』發生後,境內外法輪功,對『薄王事件』做了最全面、準確的預告,受此影響,1─ 6月,全國『法輪功』案件數上升了10%,收繳的反宣品數上升了110%,甚至出現了『法輪功』人員轉教人數與新發現『法輪功』人員人數倒掛的情況。」

中國律師彭永豐:「這個『倒掛』也就是說明所謂的『轉化』,也就是要求人放棄修煉(法輪功)的速度,不如新增加修煉(法輪功)人數的速度。透露出來的這個信息就太能說明問題了,充分說明了國內現在局勢、人心向背情況的對比是越來越明顯了。隨著真相大面積的鋪開,很多平常的民眾都認識到了法輪功是受冤枉的,中共是非常可惡的,尤其是它把打壓法輪功的手段越來越多的運用到欺壓老百姓的身上的時候。」

王立軍出逃美領館,揭開了中共權力鬥爭的黑幕,也爆光出江派迫害法輪功血債纍纍,而《新唐人》、《大紀元》的準確報導,不只多家國際媒體引用,也促使中國民眾了解真相。

時事評論員文昭:「這份文件自己承認了,說是作出最準確、最及時的預告,與此同時呢,消息在中國廣泛傳播;這對於共產黨一貫靠謊言和掩蓋信息來維持統治的處境,就是一個非常大的打擊。」

中國律師彭永豐:「它(中共)已經看到了自己的末日,這種是非顛倒的政策是完全錯誤的,給他自己的執政帶來了覆滅性的影響。」

該機密文件的更多內容,本臺還將為您帶來後續報導。

新唐人記者林瀾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