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害夫妻 幼女無辜

【新唐人2012年10月18日訊】(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18日電)徐姓毒品通緝犯昨天在高市遇警盤查,冒名應訊遭識破,今天送辦。由於徐妻也在勒戒,留下3歲女兒,只好由親屬代為照顧。

35歲的徐姓男子因毒品案遭高雄地檢署通緝多年,他昨天下午在小港區中安路旁,見高雄市警局刑警大隊偵五隊15分隊員警上前盤查,神色慌張,全身發抖,隨後當場被警方在他的口袋內搜出少許海洛因。

徐男當時未攜帶任何證件,被警方帶回,冒用胞兄名字應訊。警方使用身分查詢系統核對發現,徐男所稱名字照片與長相不符,且對方目前因毒品案在監執行。

徐男發現紙包不住火,坦承冒名應訊,並供出真實身分。他說,由於很久沒和胞兄連繫,不知胞兄已入獄服刑。

徐男又表示,他的妻子9月剛因施用毒品遭警查獲,目前正在勒戒,留下3歲女兒由他照顧,因通緝在案,害怕被抓,女兒無人照顧,才冒名應訊。

警方雖同情徐男子處境,但仍依法將他移送高雄地檢署;徐男的女兒則在警方協助安排下,委由徐男岳父岳母代為照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