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夜返鄉 傳奧巴馬演說場縮

【新唐人2012年10月18日訊】(中央社華盛頓17日法新電)消息人士今天表示,尋求連任的美國總統奧巴馬無論勝選或敗選,都將在家鄉芝加哥度過選情之夜,選後演說場地將小於他4年前使用的大型公園。

奧巴馬將在11月6日總統大選與共和黨對手羅姆尼(Mitt Romney)角逐白宮大位,尋求第2個4年任期。根據知情人士消息,奧巴馬當晚將在芝加哥會議中心麥考米克廣場(McCormick Place)發表演說

麥考米克廣場由4棟相連建築組成,分別位於密西根湖(Lake Michigan)上及湖濱附近,為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5月峰會會場,距離市內格蘭特公園(Grant Park)約3公里。奧巴馬2008年11月4日就是在格蘭特公園對約24萬名群眾發表勝選演說。

這次選在麥考米克廣場,似乎暗示奧巴馬競選陣營預料這次參與選後演說的人數將不如上一次。(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