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陸海空演習月底登場

【新唐人2012年10月18日訊】(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18日專電)韓國合同參謀本部今天宣布,陸海空聯合「護國演習」將從25日至11月2日在韓國境內實施。

合同參謀本部強調,最近韓國國家安全不容樂觀,為了應對北韓局部挑釁和全面戰爭,今年演習的重點在於培養陸海空聯合作戰能力,為此增加演習兵力規模。

韓國「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護國演習將有陸海空三軍、海軍陸戰隊、官民、警力等24萬餘人,以及500多名美軍參加演習。演習期間,空軍飛機將出動700多次,海軍動員60多艘艦艇參加演習。

演習包括應對北韓局部挑釁和全面戰爭,實施軍團級作戰計畫;因應大規模空中打擊,實施聯合防空和聯合攻擊編隊飛行訓練;因應首都地區後方恐怖襲擊等,實施首都地區聯合防衛訓練;海軍陸戰隊進行聯合登陸訓練。

護國演習於1996年取代「團結精神」演習而以軍團級機動訓練為主實施,自2008年以來每年10至11月定期進行,目的在增強陸海空軍的協調和作戰能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