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政治局打架 從政治犯到殺人犯

【新唐人2012年10月18日訊】(新唐人綜合報導)薄熙來被雙開的政治醜聞轟動世界,中共高層權鬥內幕也曝光於天下。港媒有文章認為,過去中共「政治局」裡打架,打的是「路線鬥爭」,打出的是「反革命」政治犯。如今「政治局」裡打架,從政治犯、貪污犯到「殺人犯」,都是刑事犯罪,堂堂中央政治局,竟然是賊窩。

動向雜誌題為《勸君莫入「政治局」》文章中稱,幼年時,聽到「中共中央政治局」,肅然起敬,以為是很神聖的地方。

但「文革」初期,「政治局」裡坐二把交椅的中共主席劉少奇,被打成了「叛徒、內奸、工賊」,被「打翻在地」,「踏上一隻腳,永世不得翻身」。緊跟著,沒幾年,奪得劉主席交椅的法定接班人林副統帥,一夜之間,也由僅次於「萬壽無疆」的「永遠健康」,墮落成了叛國投敵的「林賊」。

文章描述,再後來,那些打翻「叛徒、內奸」以及「林賊」的人,自己也被送進地獄。這次罪名叫「四人幫」,成員有「流氓、文痞、白骨精」,外加「狗頭軍師張」。

更為滑稽的是,文章還指出,毛澤東剛死,就把他老婆江青,即「白骨精」,拿下問罪,罪名是「反革命」。文章調侃,由「白骨精」而「反革命」,毛澤東其實成了反革命家屬。「政治局」裡打架,打到最後,把毛澤東打成了「黑五類」。

文章總結,過去中共「政治局」裡打架,利用「路線鬥爭」,打出的是「反革命」政治犯。現在「政治局」裡打架,打的是反貪反腐,相互「雙規」,打出的都是陳良宇這類貪污盜竊犯。而這些都屬於刑事犯罪,中共政治局裡面原來是一個賊窩。

文章還認為,「政治局」裡藏污納垢,一部中華人民共和國史,就是一部不停地在「政治局」裡發現各式犯罪分子的歷史。而且,在那裡工作,屬於高危職業,凶險莫測,弄不好就會身敗名裂。

旅居澳洲的著名法學家袁紅冰教授曾表示,從共產黨的歷史一個現象是共產黨對人民的殘酷的鎮壓,血腥的屠殺;另一個方面,我們還可以看到,共產黨本身就是一個魔鬼的集團。
他認為,中共內部的廝殺,它內部為爭奪權力而進行的鬥爭極其慘烈的,極其的殘酷的,內部鬥爭中的失敗者的下場將慘不忍睹。

袁紅冰指出,中共內部的魔鬼的搏鬥必然產生的效應,是撕裂共產黨極權專政統治的鐵幕。從而為中國現在全面的社會危機爆發一場人民的大起義和全民的反抗創造歷史條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