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女郎焦女郎金女郎 中共色官下台內幕

【新唐人2012年10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劍彤綜合報導)中共統治下的中國,其中一個「特色」,應屬中共貪官的色情腐敗。已然落馬的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的「薄女郎」,前中央電視台台長焦利的「焦女郎」,甚至前財政部長金人慶的「金女郎」,一一被外界翻將出來。

「薄女郎」

薄熙來案現時最為人津津樂道的,就是官方通報中指他「與多名女性發生或保持不正當性關係」的情節,網上對「薄女郎」的名單議論紛紛,最多的有28名之多。而一名知情人士向海外媒體透露了在9月28日的中共中央政治局會議中,有關薄熙來的情色、貪腐檔案的內容。據指,其中記載了薄熙來和多名電視台女主持人、影星的性關係,並且有名有姓。

有消息說,某張姓女主持人為薄熙來生有一女。徐姓商人為此替薄熙來向張支付了一千萬人民幣「生活費」。知情人士則透露,某張姓女主持人曾被傳人間蒸發,或移民新加坡。事實上,她最近幾個月一直被調查人員秘密控制中。

此前,香港《蘋果日報》曾報導,薄熙來任大連市長期間,結交商界人士,因他涉案的大連富商徐明據傳為他兒子薄瓜瓜付留學費費。還有傳言指薄利用權勢大搞女人關係。

近年在大陸官場上,有一批官員突於仕途止步,冷凍一段時間後消失於官場,原來多因涉及桃色事件。但像中共對薄熙來「與多名女性發生或保持不正當性關係」等如此措辭的,實則罕見。因此外界普遍認為此舉是為高層進一步處理薄案買下伏筆。

有報導稱,徐明在關押中供出曾送百多個女人給薄熙來,其中幾十個是「共享」的。69歲的「百雞王」、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被曝也與薄熙來共享美女、名模。

「焦女郎」

前天(10月16日),曾任中央電視台台長的焦利被免去新聞出版總署副署長的職務,有傳言說也與女人有關。

焦利是東北遼寧起家的文宣官員,曾任《遼寧日報》社長,遼寧省委宣傳部長,4年前進京升任中宣部副部長,後任央視台長。但他在去年11月突被免職,調任新聞出版總署副署長。據說他從未到該署上班,到前日更連掛名的職務都被免去。

有關焦利出事的原因,官方諱莫如深。但京城傳言,他與一名軍中女歌星案件有關。這名女歌手,曾做過全國青聯委員,大校軍銜,國家一級演員,多次在央視春晚露面,還在維也納開過個唱,被譽為「中國時尚民歌天後」。然而熟悉她的人卻指她的脇「比天安門廣場還大」,與很多政商界人士有染。去年國安部門發現她與某國外交官有染,涉嫌危害國安,於是將她拘捕,至今未有結論。

實際上,這位「軍中女歌星」指向「民歌天後」湯燦。

2011年底,「民歌天後」湯燦傳聞和焦利淫亂、涉及多宗高官貪腐案件,被中紀委調查。到現在,湯燦一直處於「被失蹤」的狀態。大紀元報導,湯燦甚至也與薄熙來有著密切的聯繫。

焦利因湯燦事件被調查,中紀委查出更多問題。力保焦利的中共政治局常委李長春,提議把焦利貶職到新聞總署任職副署長。焦利從央視下臺後,令計劃順勢接管了央視。

焦利被處理,被外界認為是處理薄熙來勢力的一步。

「金女郎」

中共前財政部長金人慶於2007年8月突然下台,官方說法是「私人理由」請辭,此外無其他交代。

香港媒體陸續批露,金人慶因「性醜聞」而下台,是中紀委調查原青島市委書記杜世成貪腐案時,意外發現的「案外案」。

有不少分析的矛頭指向金人慶的這項人事調動,可能與中共第17次全國代表大會召開前的中央內部派系鬥爭有關。

據一份維基解密(WikiLeaks)網站於2011年8月30日公布的美國外交電文指出,江澤民在退位后仍利用個人影響力左右政局,以保護其家族利益,同時以各種手段報復胡錦濤與溫家寶。據消息人士指出,中共前財政部長金人慶在2007年的十七大前因情婦問題突然辭職,實因江澤民設計陷害所致。

電文指出,摩根大通(JP Morgan)大中華區張姓副總裁於11月14日告訴領事館官員說,金人慶辭職一事是江澤民報復胡錦濤讓前上海市委書記陳良宇下台。張姓副總裁稱,江澤民的人馬試圖以所謂的情婦讓金妥協,但金拒絕她的誘惑。由於無法拖金下水,江的手下指使該女子引誘金的兒子,同時匯入50萬人民幣到他的銀行帳戶。當金的兒子知道自己的帳戶多了一筆不知來源的鉅款時,公安部已經著手進行調查。金被告知,如果他不辭職,他的兒子就會被起訴。

然而,據另一名消息人士稱,吳邦國的女婿告訴他說,金人慶事實上曾與該名女子發生關係,並被雙規。

中共貪官色情腐敗已達瘋狂

實際上,早在2007年8月份,連中國社科院也發表文章稱,中共的貪官色情腐敗到了瘋狂的髮指程度,它已經從人見人罵的東西成為中共貪官流行的「時尚」。
 
不過,3年前轟動中共官場的公共情婦李薇,她周旋於十多名高官之間,除令中石化老闆陳同海、山東省委副書記杜世成鎯鐺入獄外,更把前財政部長金人慶等人拖累去職,而李薇本人則全身而退,於去年出獄返港。不得不讓人「佩服」其手眼通天的本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