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屬:孟國炸彈客是虔誠穆斯林

【新唐人2012年10月18日訊】(中央社達卡18日法新電)孟加拉男子試圖炸毀美國紐約聯邦準備銀行,他的家人今天表示悲痛,說他是虔誠穆斯林,看不出有激進傾向。

納菲斯(Quazi Mohammad Rezwanul Ahsan Nafis)現年21歲,他的親戚在孟加拉首都達卡(Dhaka)表示,納菲斯昨天落網前幾個小時,才和他通過電話,甚至還談到終身大事。

他的姻親表示:「我們今天早上聽到消息。這裡的大家都在哭泣。」

他說;「納菲斯在孟加拉時,完全看不出有任何激進跡象。他一天禱告五次,每天都讀可蘭經。」

這名姻親表示,納菲斯去年和長輩搬到美國,原本是要到密蘇里(Missouri)的大學就讀,但之後搬到紐約。

根據聯邦檢察官,納菲斯在曼哈頓聯邦準備銀行旁遭到逮捕,他當時試圖引爆炸彈,不料他打算引爆的是誘捕行動提供的假炸彈。(譯者:中央社林亭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