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傳槍響 警:警告意味濃厚

【新唐人2012年10月18日訊】(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18日電)台北市警方今天說,中午12時多有1名歹徒在捷運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後方,向1輛高級房車連開9槍,研判警告意味濃厚。

警方說,歹徒共開出9槍,1槍對空,其他8槍針對轎車右後座,研判只是想恐嚇車主,當時車上有1名司機,所幸並未受傷。

警方表示,案發地點是在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後方,歹徒開槍時間約中午12時30分,開完槍後轉頭從案發地點旁的小巷逃逸。

據了解,車主身分疑似某建設公司老闆,中午前往附近吃飯,離開車子沒多久後,車子就被人蓄意開槍。

在案發地點附近工作的女店員說,中午開店時,忽然聽見店外有疑似鞭炮聲,往外看,發現有1蒙面男子身穿深色系衣服,持槍向高級房車射擊,駕駛下車往回看時,遭歹徒亮槍嚇阻。

該名女目擊者說,房車駕駛看見歹徒持槍,急忙蹲下,所幸歹徒並未向駕駛開槍,隨即往後跑向巷弄逃逸,歹徒身高不高,從身形來看,可能是年輕人。

警方表示,將調閱附近周邊監視器,釐清當時案發情況,也會朝車主有無與人結怨等細節著手調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