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牌掛保證 王巫配闖進4強

【新唐人2012年10月18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18日電)有著亞青羽賽男雙銀牌的光環,王齊麟和巫孝霖第2度參加全國排名賽甲組,在沒有壓力下,今天一舉闖進4強之林。

101年第2次全國羽球排名賽在高雄市鳳西羽球館點燃戰火。

王齊麟和巫孝霖7月勇奪2012年亞洲青少年羽球錦標賽銀牌,也是繼2009年女單戴資穎、2011年男雙黃主恩和盧敬堯後,中華羽球隊在亞青賽的第3面銀牌。

上次全國排名賽才晉升甲組行列,小將王齊麟/巫孝霖今天打出驚奇之作,以21比14、21比19力克老大哥廖敏竣/蘇義能,一舉闖進會內賽4強。

「每次比賽都緊張的睡不著覺,關鍵時刻就受影響」巫孝霖強調,這次找到解決妙方,賽前每晚都比以前好睡,對紓緩壓力很有幫助。

王齊麟也認同,因為沒有壓力,反而能發揮的淋漓盡致,更是克敵制勝的因素。王巫配接下來迎戰第2種子盧敬堯/曾敏豪,兩人都說,「拚了才知道輸贏。」

台北羽球公開賽男單銀牌的周天成,以21比19、21比9擊敗萬佳鑫晉級4強,對於首局的拉鋸戰,「小天」周天成說,暖機有點慢,加上對手積極主動,導致開賽有點放不開。

小天表示,相較於國際賽,國內賽能打上來的選手時常對戰,彼此都相當熟悉,因此調整心態很重要,掌握臨場變化才是贏球關鍵。1011018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