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珀斯國際高爾夫球錦標賽開桿

【新唐人2012年10月19日訊】為期四天的國際高爾夫球錦標賽於10月18日在澳大利亞西部城市珀斯開桿。它是澳洲和歐洲高爾夫球聯盟賽的一部分,也是目前澳洲比賽獎金最高的一個賽事。下面請看本臺記者在澳大利亞珀斯的報導。

2012年10月18日到21日,國際高爾夫球錦標賽將在澳大利亞珀斯北部卡仁亞普高爾夫俱樂部舉行。

來自南非的2011年美國大師杯高爾夫球賽冠軍查爾舒瓦特澤爾Charl Schwartzel和目前世界排名第十的Jason Dufner傑森 達夫納爾將參加比賽。

珀斯國際高爾夫球錦標賽是由國際體育促進協會贊助的活動,它也是澳洲巡迴賽及歐洲巡迴賽高爾夫球系列賽事的一部分,總獎金高達200萬美元,是澳洲目前比賽獎金最高的一個賽事。
比賽將通過歐洲旅遊電視向全球67個國家四億個家庭播出。

新唐人記者楚雲飛澳大利亞珀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