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飢荒年代秘密會議上毛澤東的魔鬼言論(組圖)

【新唐人2012年10月19日訊】(新唐人記者馬寧綜合報導)中國六十年代的「大飢荒」雖然已成歷史,但是飢餓造成死亡之慘烈眾所周知,那是毛澤東製造的最大的人禍。據史學家稱,餓死的中國人和二戰的死亡總數相似,在4500萬以上。毛在1959年3月25日的上海秘密會議上,要大幅征繳糧食。當有人擔心餓死人的時候,毛發表了魔鬼言論:「大家吃不飽,大家死,不如死一半,讓另一半人能吃飽」。被網友稱為魔鬼的化身。

毛恐怖言論:「不如死一半,讓另一半人能吃飽」

荷蘭歷史學家馮克出版的《毛的大飢荒》一書中提到,毛澤東在1959年3月25日的上海秘密會議上,要大幅度提高征繳糧食。當有人擔心餓死人的時候,毛說了如下魔鬼語言:「大家吃不飽,大家死,不如死一半,讓另一半人能吃飽」。

馮克外媒還稱:「大躍進時期餓死的中國人和二戰的死亡總數相似,都在4500萬以上。這個數字令人震驚,是毛製造的最大的人禍。由於中國政府信息的不透明,造成國內外學界對這一時期的死亡人數存在很大爭議,爭議的範圍從1000萬人至5000萬人不等。

毛的另一條恐怖言論「人滅亡有好處,可以做肥料」

二十世紀1959年到1961年持續3年的大飢荒。全國實行軍事化管理,將農民嚴厲限制在土地上。全國一盤棋的大一統計劃模式使這種人為飢荒迅速在全國各地不約而同地次第爆發。農民在飢餓中大量的死去,因飢餓而引發的新四病襲擊了幾乎所有的底層民眾。(由於糧食短缺,全國各地很多人都出現了浮腫、乾瘦、婦女閉經和子宮脫垂的癥狀,被稱為「新四病」。)

難民潮引發了大面積的飢餓恐慌,部分地區進行了一定程度的自救,也有一些地方政府滅絕人性地進行暴力鎮壓,阻止饑民外逃求生。後者往往導致饑民坐以待斃,使當地死亡率大大提高。

許多地區的權力當局嚴令死人後「不準哭」,「不準帶孝」。安徽一個公社黨委書記看到餓死者的死人堆時,極其不屑地說:「人要不死,天底下還裝不下呢!…… 人有生就有死,那個人保就哪天不死!」這幾乎與毛的所見略同:1958年12月9日,毛對八屆六中全會說:「人要不滅亡那不得了。滅亡有好處,可以做肥料。」

來自網民爆料60年代彪形大漢搶了一個饅頭被活活打死

網名為王敖來自特拉瓦星網友稱,去年遇到寫《毛的大飢荒》的馮克教授。王敖表示,跟馮克教授再次說起那段歷史,那不僅是檔案和歷史研究的課題,也是繼續留存在腦子裡的創傷記憶。

王敖說出這樣一件事,60年他的父親走在馬路上看到一條彪形大漢搶了一個饅頭在吃,眾人圍上去打,他根本不反抗就是繼續吃,直到被打死。王敖說,小時候聽了這個故事,難過了很久,一直記到現在。

經濟學者茅于軾在題為「如何看待我國的大飢荒」中稱,中國三年飢荒是因為取消了國際國內的糧食自由交易,又不允許饑民出門討飯,最後只有餓死一條路。防止飢荒再次發生的不只是增加糧食生產,更重要的是讓百姓有交換的自由,有流動的自由。何況沒有自由糧食也增不了產。所以說:自由是抵抗災害的最有力的武器。

那段殘忍的歷史,至今讓大陸民眾憤慨。夢縈京城表示,這就是為什麼有人懼怕還原歷史。

金瀾兒:老毛時代大家就是阿斗!現在也不敢公開和證實問題!使一些人還那裡大呼小叫的環衛那個魔鬼。

徐洪波XBO:上黨君:#12-42看《毛的大飢荒》#有多少歷史,被刻意隱瞞?4年大飢荒,有幾人知?一個不能正視歷史的民族,是沒有希望的民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