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國際藝術古董展 業界盛會迎華人

【新唐人2012年10月19日訊】10月19到25號,第24屆國際藝術古董展(International Fine Art and Antique Dealers Show)將在紐約公園大道軍械庫(Park Avenue Armory)舉行,來自世界各地的60多個業內頂級商家參展,盛況可期。請看報導。

19號開幕的國際藝術古董展,今年已走入第24個年頭,是業界不可錯過的盛會。

展會主辦人 BRIAN HAUGHTON為24年前在美國首創這個國際會展而自豪:“在那以前他們有全國展會,我們從倫敦來,帶來國際會展,商家來自法國,德國,意大利,英格蘭,還有美國 ”。

對中國藝術品情有獨鍾的MICHAEL GOEDHUIS很推崇從古典作品中學習 :“他們從中受啟發並,學習古代大師級作品,從宋代,明初,清代,中國偉大經典文明,他們能理解它 ”。

紐約古董商的MAISON GERARD喜歡把藝術融入家居環境:“我們帶來法式三四十年代古董,我們混合了現代作品,來自法國設計師,美國藝術家,以及雕塑 ” 。

HAUGHTON認為做收藏家的首要條件是對藝術品的激情:“你不能開始收藏除非你得到這裡的感覺,那正是你所要的,然後你不得不花很多時間閱讀,學習 ” 。

今年共有66個世界頂級商家參展,他們都希望看到更多華人同行。

新唐人記者鄭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