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議員顧雅明支持課後亮燈計劃

【新唐人2012年10月19日訊】「課後亮燈計劃」目前在全美有100萬的學生,超過7,500個社區施行,主要是為學生提供課後輔導、娛樂等活動,今天下午(10月18日),紐約市議員顧雅明參觀法拉盛120公立小學,他表示要向市議會爭取經費,讓該計劃在皇后區更多學校施行。

美國公立學校一般放學的時間在下午三點,而「課後亮燈計劃」為家長和學生提供了便利的條件。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一方面是幫助家長看小孩子,另外一方面他可以利用這個時間在學校裡做功課也可以,去外面打籃球、玩,做戶外的活動,這個對小孩子也是很重要的。」

顧雅明表示他在市議會爭取到的經費已經實現公立120和24小學的課後亮燈計劃。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我們在市議會裡面會一直鼓勵,我們不能將這個計劃減掉,不單是不能減少,我們應該增加,增加多一點名額給社區的學校,多一點價錢,能夠放小孩子們在課後班裡。」

學生家長也對該計劃表示讚賞。

學生家長:「讓學生放學後還可以參加活動。」 「可以提高學習 」。

顧雅明呼籲在整個皇后區發展課後計劃,讓每個孩子都有-課後輔導的機會。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