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選壓力大 羅姆尼妻不想重來

【新唐人2012年10月19日訊】(中央社華盛頓18日法新電)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羅姆尼的妻子安•羅姆尼(Ann Romney)今天表示,如果丈夫在11月6日總統大選敗選,他們「絕對」不再參選。

美國廣播公司(ABC)脫口秀節目「觀點」(The View)主持人問安,若羅姆尼敗給總統歐巴馬,政治生涯是否暫告一段落,安回答說:「當然,他不會再競選。」還說:「我也不會。」

羅姆尼2008年大選失利後,今年再度出馬競選,安經常談到自己痛苦的決定接受先生2度競選。

她談及一連串造勢活動及不停抨擊丈夫的負面廣告帶來的壓力時說:「這很難熬。」

她還說:「我不想再重來一次。決定再次向前衝,對我來說是件非常困難的事。」

但她強調,她相信丈夫擁有令人信服的理想,以及能獲得美國人民共鳴的訊息。

安說:「我覺得我丈夫能提供這個國家的東西,似乎只有他才有。」安數月來陪同羅姆尼出席一連串競選活動,也會以羅姆尼分身之姿單獨造勢。

安表示,她不再看電視,尤其是當她人在俄亥俄州、維吉尼亞州等決戰州時,因為她不想看到充斥各台的負面廣告。(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