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新甜點 萊姆派29日上桌

【新唐人2012年10月19日訊】(中央社台北19日電)根據蘋果內幕(AppleInsider),在蘋果公司iPad mini發表會後不到1週,Google也將舉行記者會,外界預期Google將會推出新版Android及新Nexus智慧型手機。

各家媒體本週受邀參加29日在紐約市的發表會。邀請函上印有Android搜尋列和「遊樂場已經開放了」的標題,背景為五彩繽紛卡通版的紐約天際線。

市場除了預期有樂金(LG)的新Nexus手機之外,也料Google會發表名為「萊姆派」(Key Lime Pie)的新版Android行動作業系統。繼Android 4.1「雷根糖」(Jelly Bean)之後,這道新甜點料是樂金Optimus G新機的預設系統。

微軟公司(Microsoft)也選在29日在美國西岸舊金山舉行記者會。微軟屆時將正式推出Windows Phone 8平台,力抗蘋果(Apple)iPhone和搭載Google Android的裝置。

Google將於29日美國東岸時間早上10時(台灣時間晚上10時)在紐約籃球城(Basketball City)體育館舉行發表會,微軟尚未公布舊金山的會場地點,但將於美國東岸時間下午1時(台灣時間凌晨1時)舉行Windows Phone 8發表會。

蘋果23日美國時間東岸下午1時(台灣時間凌晨1時),將在加州聖荷西的加州劇院舉行發表會。外界預期蘋果會推出小iPad和新Mac。(譯者:中央社陳昱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