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第一大網頁遊戲公司育駿變天

【新唐人2012年10月19日訊】(中央社記者羅秀文台北19日電)台灣第一大網頁遊戲公司育駿科技董事長兼總經理蕭伊婷辭職,董事會今天凌晨決議由汪定國、謝歸璿擔任董事長及總經理。

今年7月,為了宣傳新遊戲,蕭伊婷身兼形象代言人角色,在發表會現場穿網襪裝站台,引起注目。

蕭伊婷18日凌晨在臉書上表示,對於育駿最近各項決策的延遲深深致歉,並將辭任董事長和總經理。她並表示,做錯很多決策,不該談易遊合併案、不該進行日韓拓展等。

由於蕭伊婷請辭的消息引發媒體關注,並衝擊育駿昨天股價大跌。育駿今天凌晨1時緊急召開董事會,推舉新任董事長及總經理。

謝歸璿上午在重大訊息說明會中表示,蕭伊婷已於今天凌晨1時向董事會口頭請辭董事長及總經理。但仍會繼續擔任育駿董事,協助業務經營。

針對蕭伊婷在臉書中提及的決策,謝歸璿表示,與香港遊戲營運商「易遊」合併案,目前仍持續評估作業中,尚未做出通過與否的決議。

此外,謝歸璿表示,包括簽下網頁遊戲「秦美人」、拓展海外市場、開發自製遊戲及用戶平台等,都是經過詳細評估後所做出的決策。

對於蕭伊婷閃辭,謝歸璿表示,打天下和治理天下不同,育駿今年6月走向資本市場並登錄興櫃,決策均要遵從相關法規,因此在決策上出現歧見,但公司業務和營運一切正常。

育駿今天股價續弱,早盤一度來到新台幣154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