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龍:把母親的愛代代相傳

【新唐人2012年10月19日訊】(中央社記者徐卉台北19日電)台北市議員歐陽龍母親告別式今天舉行,歐陽龍表示,做子女的會好好的把媽媽這份愛,一代一代的傳下去。

歐陽龍及藝人歐陽菲菲的母親干淡如日前因帕金森氏症引發多重器官衰竭病逝,享壽88歲,今天在台北第二殯儀館舉行告別式,包括總統馬英九、中國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台北市長郝龍斌、新北市長朱立倫等政壇人士前往致意;另外,歐陽龍和歐陽菲菲在演藝圈的朋友也都前往致哀。

歐陽龍表示,今天是送母親最後一程,他希望媽媽一路好走,請媽媽放心,做子女的會好好的把媽媽這份愛,一代一代的傳下去。

平時旅居海外的歐陽菲菲,也返台奔喪,今天戴著墨鏡現身告別式。

在告別式上也安排播放約5分鐘的影片,內容包含歐陽龍、歐陽菲菲等家人與母親的合影,搭配歐陽菲菲經典歌曲「感恩的心」,流露出歐陽龍及歐陽菲菲對母親的思念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