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碩女網賽 升級WTA挑戰賽

【新唐人2012年10月19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19日電)台北海碩國際女子網球公開賽27日開打,今年首度升級為WTA挑戰賽,大會表示,整體參賽球員陣容堪稱歷年之最。

台北海碩國際女子網球公開賽今年邁入第6屆,將於10月27日至11月4日在台北小巨蛋進行,在各界的努力爭取下,終於升級為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WTA)等級。

大會表示,今年海碩盃女網賽總獎金也增加到12萬5000美元(約新台幣365萬元)。

參賽球員部分,大陸金花彭帥、日本傳奇球星伊達公子、上屆單打冠軍森田步美、法國好手茉蘭登諾維奇(Kristina Mladenovic)等都確定再度訪台,大會表示,將有近10名世界排名前百好手角逐后冠。

去年海碩盃引進鷹眼系統,大會表示,今年再度邀請鷹眼專業團隊來台,並邀請民眾一窺鷹眼幕後工作室,限10組名額。

海碩集團表示,持續秉持推廣網球運動、回饋社會的公益精神,賽事期間持當期發票至台北小巨蛋就能免費兌換入場券,募集發票將全數捐贈心路社會福利基金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