販毒集團兼討債 桃警逮9人

【新唐人2012年10月19日訊】(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縣19日電)桃園警方今天破獲販毒集團,起出大批毒品,還查出成員向買毒的癌症病患暴力討債,並自製迷幻藥水。

桃園縣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昨天深夜起兵分多路,在桃園蘆竹鄉、桃園市等地破獲販毒集團,除逮捕葉姓、張姓等9名嫌疑人,並查獲一粒眠、K他命等毒品成品250公斤。

警方表示,葉姓男子以四海幫海黑堂首腦自居,率成員組織販毒集團,並以桃園市各大地區酒店、KTV及汽車旅館為販毒管道。

葉姓男子以撲克牌、聖誕樹等名稱為代號販售毒品,並以小、中、大不同塑膠袋分裝。警方也查出集團直接將K他命放在香菸內,以每包新台幣2000元販售。

警方表示,男子在香菸中摻入毒品,受到部分吸毒者喜愛,使得男子擴大經營,從中牟取暴利;集團也涉及向繳不出買毒費用的癌症病患暴力討債,並自製非法成分的迷幻藥水等。

警方將9名嫌疑人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組織犯罪防制條例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