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看衰 老虎異軍突起稱霸美聯

【新唐人2012年10月19日訊】(中央社底特律18日路透電)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例行賽尾聲驚險晉級季後賽的底特律老虎(Tigers)今天力克紐約洋基(Yankees),完成看似不可能的橫掃壯舉,6年內首度重返世界大賽。

儘管陣中有休季期間簽下9年2億1400萬美元長約的菲爾德(Prince Fielder),外界原本不看好例行賽162場比賽戰績起起伏伏的老虎重返世界大賽。

老虎去年在美聯中區遙遙領先15場勝差封王,晉級季後賽。外界預期老虎今年能再次輕鬆稱霸分區,但老虎例行賽大部分時間勝率不到5成,苦追芝加哥白襪(White Sox)。

老虎本季例行賽88勝,在進軍季後賽的10支球隊裡並列最少。若不是例行賽最後10場比賽贏了8場,一舉扳倒白襪(白襪最後15戰吞下11敗),很可能早就失望地宣布球季告終。

老虎教頭雷藍(Jim Leyland)說:「我們一整年在挨打時,我提醒大家,讓我們等到最後,如果我們沒有充份發揮,我會第1個跳出來承認。但讓我們先打完賽程,再來看看我們是否沒有完全發揮。」

「但願我們現在能平息一些懷疑。」

雷藍說:「我們的球員在需要的時候,拿出更好表現。白襪有兩場比賽該贏沒贏,我們就把握機會。」

「我們該做的事,始終沒有忘記。」(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