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爭霸戰5艦長 倫敦聚首

【新唐人2012年10月19日訊】(中央社倫敦18日路透電)「星際爭霸戰」系列影片和電視影集中的外星族群克林貢人(Klingons)、羅慕倫人(Romulans)、瓦肯人(Vulcans)及數千名粉絲,本週末將齊聚倫敦,出席深受歡迎系列影片及電視影集推出46年慶祝大會。

片中的5位艦長也會同時現身。

這項「星際爭霸戰倫敦終點站」(Destination Star Trek London)大會中,飾寇克艦長(Captain Kirk)的演員威廉沙特納(William Shatner)、飾畢凱艦長(Captain Picard)的派屈克史都華(PatrickStewart),飾希斯科艦長(Captain Sisko)的艾佛瑞布魯克斯(Avery Brooks)、飾珍葳艦長(Captain Janeway)的凱特穆古魯(Kate Mulgrew)及飾阿契爾艦長(Captain Archer)的史考特巴庫拉(Scott Bakula)都將現身和「星艦迷」交流。

這項活動在倫敦艾格色(ExCel)場地舉辦3天。

主辦單位已在艾格色打造出特別複製的企業號星艦(Enterprise)的艦橋、克林貢區和一座博物館。慶祝大會明天將在艾格色展開。

主辦單位自拉斯維加斯星際爭霸戰年度大會中獲得靈感。賭城年度活動常將影片中30位名人和特殊事件結合辦活動。(譯者:中央社陳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