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爐內是胎兒 檢將解剖查死因

【新唐人2012年10月19日訊】(中央社記者黃進恭台中19日電)台中市火化場金爐內昨天發現有嬰兒遺體。台中地檢署檢察官和法醫今天相驗遺體,確定是未滿10個月的胎兒,將擇日解剖

台中火化場的金爐內,工人昨天下午清理爐渣時赫然發現嬰兒遺體,外觀雖被燻黑,但隱約可看出是嬰兒形狀。

台中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蔡宗熙今天表示,檢察官及法醫相驗遺體後,確定是未滿10個月的胎兒,至於死因,仍要釐清,預定下週二解剖

警方過濾火化場監視錄影畫面,發現有名騎機車男子形跡可疑,不僅先前來回多次出入火化場,還趁金爐附近無人之際,趕緊將塑膠包丟到燒金紙的金爐內,警方懷疑那包塑膠袋可能裝著胎兒遺體。

警方表示,由於胎兒未滿10個月,有可能是年輕媽媽不小心懷孕流產後所導致。

另外,由於一般人較不會以此方式處理胎兒,警方懷疑也有可能是殯葬業者接受他人委託處理,積極過濾可疑線索,還原事情真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