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瑞山交保 板檢將抗告

【新唐人2012年10月19日訊】(中央社記者王朝鈺新北市19日電)板橋地院今天裁定前刑事警察局主秘許瑞山以70萬交保。板檢發言人李海龍表示,將在收到裁定書後提出抗告

許瑞山交保後,戴著口罩步出板院,看到媒體記者跟拍時對媒體說「不要那麼過分!」

檢調偵辦許瑞山涉包庇賭場等案,8月間搜索刑事局等地,並在約談許瑞山、前刑事局偵4隊2組組長鄭富禎和前媒體主管王保憲等人後,依貪污等罪將3人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板檢日前向法院聲請延押許瑞山等人,板橋地方法院下午裁定許瑞山以新台幣70萬元交保,鄭富禎、王保憲分別各以30萬元、40萬元交保。

板院代理發言人連育群表示,檢察官自8月24日開始羈押許瑞山等人,已多次提訊被告和證人,台北市調處也已針對相關證物進行搜索和扣押,因此認為串證之虞理由已不存在,裁定許瑞山等共3人予以交保。

板院認為,承辦許瑞山案的檢察官認真偵查,認定檢方對許案已有初步輪廓,串證之虞原因已消滅,剩下比對相關證詞和證物。

雖然3人交保,但板院附帶對3人裁定限制住居、出海,並在偵訊中遵期到庭,且不得與相關嫌疑人有任何接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