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樂大賽開鑼 17國中西選手角逐(組圖一)

【新唐人2012年10月20日訊】10月19日下午,由新唐人主辦的第六屆「全世界歌劇唱法聲樂大賽」北美賽區初賽在紐約城市大學亨特學院(Hunter College)開鑼,17個國家和地區的39名選手參賽,可謂高手雲集。經過一天精彩緊張的比賽共有21名選手進入了第二天的複賽。


美國選手男高音Tim Augustin在初賽上演唱Una furtiva lagrima。(攝影﹕戴兵/大紀元)


美國選手男中音Nicholas Wiggins在初賽上演唱 Non Piu andrai。(攝影﹕戴兵/大紀元)


來自威爾士的選手男高音Stephen Mullan在初賽上演唱 Donna non vidi mai (Manon Lescaut) 。(攝影﹕戴兵/大紀元)


來自奧地利的選手男高音Markus Max Prodinger在初賽上演唱 Di Quella。(攝影﹕戴兵/大紀元)


來自加拿大的選手男高音張洋在初賽上演唱“今夜無人入睡”。(攝影﹕戴兵/大紀元)


來自中國的選手男中音譚會兵在初賽上演唱 Vision fugitive 。(攝影﹕戴兵/大紀元)


來自德國的選手女高音Zulfia (Sophie) Zakir在初賽上演唱Ernani。(攝影﹕戴兵/大紀元)


美國選手女高音Jie Peters在初賽上演唱Dis moi que je suis bella。(攝影﹕戴兵/大紀元)


來自德國的選手女高音Cordelia Hanus在初賽上演唱Wagner。(攝影﹕戴兵/大紀元)


來自芬蘭的選手女高音Lotta Englund在初賽上演唱。(攝影﹕戴兵/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