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前上海首富周正毅「周太太」炫富出醜

【新唐人2012年10月20日訊】趙培:前上海首富周正毅因為被牽扯進上海市前市委書記陳良宇的「社保基金挪用案」,被判刑16年。周正毅的同居女友、被稱為「周夫人」的毛玉萍也在2006年被香港法院以「串謀造市及妨礙司法公正罪」被判囚3年半。

2008年出獄後的毛玉萍成為微博上的名人,最近在社會名人熱搜榜上排名排到了第6位。她這次的成名不在於她的丈夫周正毅,而是她在網上的炫富炫出了問題。

9月25號,毛玉萍在微博說,自己參加奢侈品牌愛瑪仕「在香港舉辦的首次大型活動,幸運的抽到了唯一大獎,更難得的是這款包全球獨一無二,以後也不會出啦!並有Hermes總部的藝術總監Pascale Mussard先生親自頒獎」。網友查了一下Pascale Mussard確實是愛瑪仕的藝術總監,但是她是一位女士,不是先生。

網友繼續人肉搜索,愛瑪仕的藝術總監有兩位,一位是Pascale Mussard,一位是她的表弟Pierre-Alexis Dumas。網友認為,頒獎給毛玉萍的也不是Dumas 先生,長得不像,Dumas也不戴眼鏡。

毛玉萍炫富事件沒有到此為止。10月19號,毛玉萍又貼了一張類似中共國旗的「五星紅包」,聲稱「Hermes全球藝術總監Pascale Mussard先生太有心了,那麼早就收到了他為我定制的聖誕節禮物,很有中國特色,五星紅旗在我心裡飄揚!」

這一次,網友們徹底不買賬了。網友問,「這是十八大指定用包嗎?」「鮮血染紅的嗎?!愛馬仕真會諷刺人啊」。中共一直鼓吹五星紅旗是用鮮血染紅的,現在中共的權貴集團正是用百姓的鮮血購買外國奢侈品。

網友繼續搜索發現,愛瑪仕有紅包卻沒有中共紅旗的紅包。iWeekly週末畫報編輯總監為了諷刺毛玉萍,在微博中發了一個國民黨「青天白日旗」的愛瑪仕藍包說,「Homos全球藝術總監Pasta Mushroom先生太有心了,那麼早也收到了他為我定制的聖誕節禮物……」。Homos是同性戀的意思,Pasta是意大利麵,Mushroom是蘑菇的意思。

毛玉萍,你本來炫富不是大問題,但是你不知道中國人都討厭中共?還往中共血旗上靠?這就是毛玉萍被網友人肉搜索的原因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