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機騎士載父母 不老重陽節

【新唐人2012年10月20日訊】(中央社記者陳清芳台北20日電)重陽節很「不老」,台北美式機車俱樂部天母幫今天騎著重機,載著長輩欣賞「不老騎士,歐兜邁環台日記」,長者們都很開心。

今年年45歲的「幫主」陳彥良表示,他號召車友包場帶著爸媽或家中長輩一起看電影。沒想到訊息一公布,180個位置不到3天被車友瞬間秒殺,出現一位難求的盛況。

陳彥良說,他每週固定上醫院復健右手,看見的都是眉頭深鎖、元氣缺缺的老人家,他看了「不老騎士」,才完全顛覆對老人的印象,很希望車友之後可以一起關心老人外,也希望父母們也能被「不老騎士」鼓勵,有不一樣的老年生活。

陳彥良的父親陳武城現年75歲,被載著騎乘重機去看電影,他表示,很久沒上電影院了,很開心兒子找他來電影,明年也希望可以騎車環島一趟。

現年67歲的郭國鼎表示,去年動過心臟瓣膜手術,家人希望他不要再騎車,聽了心裡很失落,但知道不老騎士也都有病痛,還能完成摩托車環島的夢想,給他很大的激勵,明年也要叫兒子陪他騎摩托車環島。

這場不老聚會,共有30位美式機車俱樂部天母幫的車友用重機載著長輩,還有70到80位騎士帶著全家老小一起搭捷運,一起到戲院看「不老騎士-歐兜邁環台日記」電影,拉近老少的距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