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襪問世 永遠穿不破

【新唐人2012年10月20日訊】(中央社台北20日電)襪子穿到破洞是很惱人的一件事,不斷汰舊換新長期下來也是一筆不小開銷,好消息是,美國企業家表示,已研發出永遠穿不破的襪子。

倫敦「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23歲的卡特(Cameron Carter)來自芝加哥,就讀過美國空軍學院(US Air Force Academy),他決定將普遍用在防彈背心上的軍事科技,應用在襪子上。

他的產品命名為「蘇格拉底」(Socrates),保證怎麼穿都不破洞,底部也不會磨破。

卡特在Kickstarter網站上找人資助計畫,籌集到超過4萬美元資金,遠遠高於他原本的目標。

卡特在網站上表示:「大部分的人每天穿襪子,成天都穿著襪子,但一直都在購買容易報銷的產品。」

「打破這個循環!你的襪子應該和你一樣先進。」

穿不破的神奇襪子主要是以含有萊卡的布料製成。

腳趾及腳跟部位是最容易磨損的地方,這裡就用上強大的防彈纖維克維拉(Kevlar)。

神奇永久襪的售價為2雙25美元。業者表示,Kickstarter的籌資活動本月稍晚結束後再過5週,就能出貨。

開始生產後,業者也計畫推出不同設計及女襪,以擴大產品陣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