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亞銀高球賽 曾雅妮暫列第3

【新唐人2012年10月20日訊】(中央社記者姜遠珍仁川20日專電)世界高球天后曾雅妮今天在南韓舉行的LPGA韓亞銀行高爾夫錦標賽,以低於標準2桿的70桿,兩天總桿數137桿,與南韓朴世莉和德國加爾(Sandra Gal)並列第3。

在南韓仁川SKY 72高球俱樂部進行的2012韓亞銀高球賽第2天的比賽,暫居領先的挪威選手派特森(Suzann Pettersen)今天以低於標準桿4桿,兩天合計低於標準桿13桿的131桿遙遙領先。

南韓女將柳簫然則以兩天低於8桿的136桿,暫列第2。

曾雅妮今天以低於標準桿2桿的70桿,兩天以137桿與南韓朴世莉和德國的加爾並列第3。

曾雅妮前9洞以2個博蒂、3個柏忌,37桿的成績繼續拼戰,後9洞的第14、15及18洞抓了3隻小鳥,以低於標準桿2桿,兩天合計低於7桿的成績,結束第2天的比賽。

比較遺憾的是,曾雅妮在PAR 3的第8洞,第3桿竟使小球繞洞轉了一圈,造成柏忌。

令人鼓舞的則是,她在第18洞將球打進果嶺旁的沙坑後,仍能以4桿進洞,再擒一小鳥,令現場觀眾鼓掌叫好。

曾雅妮將與加爾和美國的湯普森(Lexi Thompson)於台北時間明天上午9時9分開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