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老殘窮 蘇貞昌化身愛心大使

【新唐人2012年10月20日訊】(中央社記者何孟奎台北20日電)民進黨主席蘇貞昌今天說,景氣不好,很多社會福利團體捐款變少,希望大家一起做公益,勿因善小而不為,幫助老殘窮同胞。

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下午在台北101大樓前廣場舉行「一元行大善,一塊積功德」活動,台北市立第一女子高級中學多名學生以年輕人的活力熱舞,一群幼稚園小朋友更大跳騎馬舞,號召社會大眾以行動支持零錢救弱勢。

蘇貞昌穿上寫有「順手捐發票,救救殘老窮」的工作人員背心,以發票愛心大使身分出席活動,他呼籲大家踴躍捐輸,使植物人不斷炊。

蘇貞昌會後接受訪問時表示,現在景氣非常不好,很多社福團體捐款變少,大家不要因金額少就不捐,一起做公益,「勿因善小而不為」,幫助老殘窮同胞。

創世基金會表示,景氣不好,公益團體捐款減少,和去年比較,各界捐贈發票少4成;此外,油、電價調整、民生物價上揚,植物人每月安養花費從新台幣6萬元漲到7萬元,收入減少、支出變多,救助服務大受影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