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天然健康麵包 抓住東西顧客的胃

【新唐人2012年10月21日訊】社區廣角鏡(263)現代人越來越重視養生與保健,也格外注重飲食的健康。在紐約皇后區小頸(Little Neck)的北方大道上,有一家人氣非常旺的麵包店,裡面的產品標榜全部都是用純天然的健康原料來製造生產。這裡的蛋糕麵包不但吸引東西方民眾搶購,甚至還常有人專程從新澤西州遠道趕去購買。到底這家麵包店有甚麼不一樣的吸引力呢?請跟著我們去一探究竟。

走進店裡,麵包的濃郁香氣撲面而來。各種款式的蛋糕麵包,在眼前構成一幅幸福的畫面。店裡的顧客熙熙攘攘,人人手裡都提著一袋滿滿的美味,然後開心地回家。

在這家小巧典雅的麵包店裡,所有的產品全部標榜使用純天然的材料製作而成。所以,蛋糕與麵包的味道也格外香醇,牢牢地抓住了東西方顧客的胃。

這家店的成功秘訣究竟是甚麼呢?

紅蓮烘焙坊負責人May:「這裏的麵包是沒有放豬油的,麵包是每一天出爐的,所以麵包每一天都是新鮮,蛋糕是一樣的。所以我們的麵包都是用最好的麵粉,都是新鮮的,還有我們的蛋糕都是用鮮奶油,都沒有防腐劑,沒有人工加工的東西,都是純天然的東西。」

純天然的麵包口感,加上麵包的口味、款式經常在變化,果然迅速吸引了一批挑嘴的老主顧。

這些顧客東西方人都有,甚至還有人遠從新澤西趕來,就只為了品嚐這裡的天然麵包。

顧客葉先生:「這裏的東西很好吃!可能是健康問題吧,我的胃對於動物脂肪很敏感,但是我在這裏吃這麽多頓,沒有一頓感覺是不舒服的。」

顧客 Jim Chung:「這個店的特色是有很多不同的品種,我每次來都有新的不一樣的麵包。所以我就總想回來。我每次來,這裏的服務都感到很受歡迎,所以我覺得像個大家庭。每個週末都會來,因為這裏的麵包很健康,做我家的早點。」

現在,隨著天然麵包店的名氣越來越響亮,也讓店裡的訂單應接不暇,老闆當然也忙得樂不可支。

電視機前的觀眾,是不是也想品嚐看看純天然麵包的獨特風味呢?

如果你怕大老遠趕到店裡,卻發現麵包已經被搶購到所剩無幾的話,可別擔心,老闆已經決定聽從顧客的意見,成立網絡麵包門市,專門接受民眾在網絡上訂購。希望讓更多的中西方顧客都能品嚐到真正的純天然麵包,不要忘記大自然的懷抱。

新唐人記者孫芳、宋升樺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