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高亞巡印尼賽 謝瑀玲奪亞軍

【新唐人2012年10月21日訊】(中央社記者周永捷雅加達21日專電)亞洲女子高爾夫巡迴賽(LAGT)印尼女子公開賽昨天落幕,台灣選手謝瑀玲3回合下來,以低於標準桿4桿的212桿成績,拿下亞軍。

LAGT印尼女子公開賽「 Enjoy Jakarta Ladies Open 2012」18日登場,昨天三回合比賽結束,來自泰國的孔卡潘(Kongkapan Patcharachuta)以低於標準桿7桿的209桿,拿下冠軍。

謝瑀玲第1回合表現不錯,以71桿並列第2。第2回合打到第15洞比賽因雷雨停擺,當時謝瑀玲平標準桿,排名略微下滑到第6。

進行補賽後,謝瑀玲第2回合打出73桿的成績,第3回合打出68桿的成績,3回合下來,以總桿數212桿、低於標準桿4桿的成績,拿下亞軍。

LAGT官網報導,謝瑀玲在賽後表示,這是她在亞洲女子高爾夫巡迴賽最好的成績。她說,她平了自己兩年前在泰國曼谷的紀錄,當時她拿下第2名。

另外,地主選手普特莉(Ines Putri)是2012年剛出爐的印尼選美皇后,這次她以業餘選手身分參加印尼女子公開賽,雖然未能拿下好成績,卻也在比賽中成為注目焦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