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角鏡:社大尋寶 在學習中紓壓解憂

【新唐人2012年10月21日訊】社區廣角鏡(263)社大尋寶 在學習中紓壓解憂:沒有圍牆的社區大學,讓您活到老學到老。

各位觀眾朋友,您好。歡迎收看「社區廣角鏡」。節目的開始,我們帶您去加拿大的卡爾加里,那裡有葡萄酒美食節;品償美食後,來見識見識戰車地形操練,雲豹甲車實彈射擊;在一所沒有圍牆的社區大學,有80多歲的學生,還有學生是來這裡緩解工作壓力,更有人說:年輕時沒有學到的技能,在這個地方都可以學到。這到底是什麼樣的大學呢?之後向您介紹紐約一家超人氣的糕點店;可愛的創意餐車;還有讓人愛不釋口卻是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小吃──豆花。

卡城舉辦第15屆落基山葡萄酒美食節

加拿大卡爾加里舉辦了第15屆葡萄酒美食節(The Rocky Mountain Wine & Food Festival),斯丹彼得公園裡的BMO展覽中心成為美酒美食的聚集地,讓喜歡紅酒的民眾和食客們過足了癮。來自世界18個國家的170多家酒廠帶來的獲獎和優質葡萄酒,外加世界各地的特色小吃。

兵整中心戰車操演 展現國防實力

戰車長什麼樣子,如何操作?一般情況下,民眾沒有機會親眼見到。不過,位於台灣南投的聯勤兵工整備發展中心13日開放給民眾參觀,有戰車地形操練,雲豹甲車實彈射擊、等等,讓人打開眼界。

「藝」想世界 兵馬俑鮮活再現

嘉義市政府文化局邀集全臺灣40位東西岸當代藝術家,以「長生不老」為題,將30尊威武兵馬俑或坐或立,進行裝置與彩化,創作出有趣又現代化的兵馬俑藝想世界。

成大新聞台開播 學生主播上臺首例

全台第一個大學成立的新聞台開播,成大校長校黃煌煇今天正式啟動成大新聞臺,亮麗有型的學生主播群也新鮮登場,創大學新聞台主播播報的首例。

社大尋寶 在學習的場域中紓壓解憂

來看看一所沒有圍牆的社區大學,而且這裡的學生有80多歲的老人,還有許多人是在緊張的工作之餘,來這裡在學習技能的過程中,緩解壓力,結識新朋友。這裡就是台灣新竹的科學城社區大學。大家說,年輕的時候沒有學到的技能,在這個地方都可以學到。

南台灣喜餅試吃百對新人滿載而歸

想要挑選喜餅,不必到處奔波了!高雄日前舉辦喜餅試吃大會,聯合近二十家糕餅業者共襄盛舉,現場還有婚紗和花藝展示,吸引超過一百對新人品嚐甜蜜幸福滋味。

神木下見證婚禮 阿里山名揚海外

台灣著名的阿里山舉辦的集體婚禮,有12對新人參加,其中3對來自大陸。在神木下完成婚禮,新人們希望「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純天然健康麵包 抓住東西顧客的胃

現代人越來越重視養生與保健,也格外注重飲食的健康。在紐約皇后區小頸(Little Neck)的北方大道上,有一家人氣非常旺的麵包店,裡面的產品標榜全部都是用純天然的健康原料來製造生產。這裡的蛋糕麵包不但吸引東西方民眾搶購,甚至還常有人專程從新澤西州遠道趕去購買。到底這家麵包店有什麼不一樣的吸引力呢?請跟著我們去一探究竟。

創意餐車大會師 競爭最佳人氣頭銜

大高雄第一次舉辦創意餐車嘉年華,讓民眾網路票選全台灣特色餐車,二十輛造型餐車大會師,吸引大批民眾圍觀。每個人都找到自己的最愛。來看看您喜歡哪一輛。

豆花達人 以研發精神確保好品質

豆花,這個小吃普通到讓人毫不留意。可是,在桃園虎頭山假日花市附近有一對夫妻賣的豆花,既養生又好吃,讓人愛不釋口。老闆說,良心的堅持就是贏得好評的最佳法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