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忠義 寮國首位僑務委員

【新唐人2012年10月21日訊】(中央社台北21日電)中華民國駐越南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代表黃志鵬應寮國台商總會邀請,日前赴寮國永珍,參加總會長林忠義獲聘僑務委員慶祝餐會。林忠義是第1位寮國地區的僑務委員。

慶祝餐會在18日舉行,應邀到場賓客除黃志鵬外,另有越南僑務諮詢委員蔡寵恩、僑務委員賴建中、越南台商總會名譽總會長暨新任僑務委員楊玉鳳、僑務顧問李旋門、越南台商總會總會長暨僑務促進委員陳耀奎、河內中國商會會長顧朝慶、寮國中國商會副會長唐國強及永珍、河內、柬埔寨和緬甸等地台商會員代表近百人與宴。

黃志鵬於餐會前除代表總統馬英九轉頒總統任命令外,並表示,僑務委員是崇高尊榮的僑務榮譽職務,林忠義榮膺重任,代表服務台商的責任更加繁重,深盼與會所有台商會員貢獻心力,配合促進寮國台商更大福利。

林忠義是寮國台商總會創會會長,在寮歷經20多年艱苦經營,並為成立寮國台商總會多方奔走,終於2010年1月獲准在永珍正式成立。林忠義獲總統任命擔任寮國地區第一位僑務委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