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女持武器闖聚會 遭警擊斃

【新唐人2012年10月21日訊】(中央社佛羅里達州坦帕20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佛羅里達州有關機關今天表示,1名赤裸女子手持武器走進1個社交場合,與現場的2名休假員對峙,最後遭員警開槍擊斃。

根據美聯社,這起坦帕(Tampa)北部的槍擊事件發生在今天下午1時15分左右。坦帕當地電台報導說,1名沒受邀的全身赤裸女子闖進私人聚會,當時休假的兩名員在場,要求她離開。

根據當地電視台,赫南多郡(Hernando County)警長說:「他們要求她離開,她也確實在不久後離去。2名員警接著致電警長辦公室,報備該區有名行為失常的裸女。」

調查人員表示,女子離開後不久拿著武器回到聚會,迫使2名員警採取行動。

郡警長辦公室新聞稿表示,「1名持有武器、赤裸且不理智的女性」走近兩名警官。

新聞稿並未釐清這名女子持有何種武器,但表示兩名員警「其中1人或2人皆開槍」,女子當場死亡。

2週前,坦帕地區也發生1名赤裸、未持武器的南阿拉巴馬大學(University of South Alabama)學生走進駐警室撞玻璃,遭到校警槍殺。這起槍擊引發學生示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