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徵才活動 270個職缺

【新唐人2012年10月21日訊】(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21日電)台北市勞工局表示,從明天起到26日止,將在台北市就業服務站舉辦現場徵才活動,提供10家知名企業、共270個職缺

勞工局指出,就業服務處首先將在明天下午2時,在頂好就業服務站(捷運忠孝復興站)、景美就業服務站(捷運景美站)舉辦現場徵才活動。

另外,24日下午在景美就業服務站;25日下午在承德就業服務站(捷運圓山站)、信義就業服務站(捷運市政府站轉公車至信義行政中心站);26日下午在內湖就業服務站(捷運文德站、內湖站、昆陽站轉公車至內湖行政大樓站)等地點舉辦現場徵才。

勞工局說,共有10家知名企業、提供270個職缺,歡迎有求職需求的民眾前往參加。

參與徵才廠商包括凌智股份有限公司、三商行股份有限公司、華信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美芝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八海國際餐飲股份有限公司、國聯保全股份有限公司、弘雅國際有限公司、車麗屋汽車百貨股份有限公司、歐艾斯保全股份有限公司和歐艾斯公寓大廈管理維護股份有限公司。

就服處長徐玉雪指出,職缺包括有停車場清潔員、儲備幹部、外場/內場正職備幹部、內場廚務、外場服務、保全員、外場/內場工讀生、門市人員、櫃檯收銀、保養場技師及清潔員等。

徐玉雪表示,為提供市民便利性服務,台北市7個就業服務站都會結合廠商舉辦現場就業媒合,服務完全免費。活動相關訊息可洽台北人力銀行網站查詢或電詢就業服務專線(02)2597-2222。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