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強拆無家可歸 七旬夫婦再遭迫害

【新唐人2012年10月21日訊】(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代静采访报导)繼2012年7月21日,年近七旬的廣東省揭陽市試驗區口圍村村民林汗林夫婦房子被當地區政府、村委會聯合消防及黑社會強拆後,日前新唐人電視台再次收到 有正義良知人的投書《救救大陸最堅強的老人》,書中披露無家可歸的林汗林夫婦繼續受到當地黑心政府的迫害,並呼籲國際社會持續關注聲援。

投書者悲憤求助 慾天嚴懲黑心官

投書者披露:廣東揭陽試驗區口圍村,一對七旬老人的住宅被當地政府挖成危房3年,沒水沒電。今年7月又被當地政府聯合黑社會土匪,搶走了老人的豬、糧食等所有家產,並毀壞房子,但老人依然住在露天地方生活了90天,目前仍然在繼續生活著。

書中稱:這90多天來,多少次執法搶走了老人唯一遮陽的雨傘,還多次拿走了好心人送給老人吃的東西,老人不但沒有在土匪政府的強暴執法下屈服,反而更加堅強的生活著。

書中呼籲:請善良的中華兒女幫忙報道這起不被外界知道的消息,讓老人能夠早日得到合理的賠償,也祝願老人能早日有安寧的家園,並希望老天能夠懲罰當地黑心政府。

知情者譴責惡政府 籲國際社會正義聲援

10月19日,本台記者採訪了知情者董先生,他表示:失去住所后的林汗林老人一直堅持到今天,依然住在露天的地方(老人原來房子的地方),度過了整整一個夏天,現在林汗林老人仍然還在堅持著。

他說:「多少次執法人員強悍地來搶走老人的遮陽傘,說老人不能住在公共場所,老人多少次總是和執法人員互相搶遮陽傘,每次都被野蠻的政府搶走了,但是始終會有善良的群眾給老人送來了遮陽傘。」

據董先生介紹:10月16日,說有上級領導要到當地去,當地村幹部知道這一消息后,很怕他們對待老人的殘忍情況被上級發現,於是他們就趕快採取行動,安排了一輛大車,在當天把老人暫時拉走了。

董先生激憤的表示:「一個政府部門怎麼可以下如此毒手讓老人住在露天地方,執法的人員還多次搶走老人遮陽的雨傘,誰家沒有妻兒老小,想想這件事情攤在你們身子你們會怎麼做!」

董先生為老人呼籲:希望國際社會、海外媒體為老人家申張正義,要回老人自己合法的房子,嚴懲貪官 讓老人有個安身的地方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