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腿子」越野賽 意志和體能的考驗

【新唐人2012年10月21日訊】一項名為“勇敢泥腿子”的長跑越野賽本週日在菲律賓的拉古納省舉行,選手們要在10公里賽程內,越過各種障礙,包括大大小小的泥坑。讓我們到現場看一看。

這是根據軍訓開發出來的長跑比賽項目,選手們在5個小時內完成10公里的賽程,還要蹚過一系列深淺不一的泥坑,爬過障礙牆,陷阱等等。

組織者溫斯.羅德里格斯表示這項比賽提供了與傳統的馬拉松不一樣的挑戰。

組織者溫斯.羅德里格斯:“勇敢泥腿子比賽實際上是一個交叉訓練項目,是跑步但又加入了很多其他的挑戰和障礙。”

走橫木、背沙袋負重爬坡,這個比賽真正考驗了每個人的耐力,平衡力和速度。

有的選手組成團隊互相幫助,但還是有人跌倒或滑倒,劃傷或甚至摔得瘀青已是家常便飯,救護人員隨時待命給予治療。經過艱苦的比賽,滿身泥濘的選手們,相繼到達終點,獲得獎牌固然令人歡欣鼓舞,但此時此刻,最最渴望的莫過於痛痛快快衝個澡吧。

參賽選手梅蒂娜:“在比賽中並不想弄髒,但是沒有辦法。”

這次“勇敢泥腿子”比賽的目的是給選手們提供一個新的挑戰,鼓勵軍事訓練,比賽籌得款項全部捐給菲律賓軍人遺孤。

新唐人記者王晨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