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賽將開打 妮妮粉紅豹抵台

【新唐人2012年10月21日訊】(中央社記者卞金峰桃園機場21日電)LPGA台灣錦標賽即將開打,美國人氣選手「粉紅豹」克里梅今晚抵台,世界球后曾雅妮晚間也返台,她說對比賽相當有信心。

LPGA韓亞銀行高球賽今天結束3回合競技,曾雅妮以低於標準桿10桿的206桿獲得第3,在台灣賽前繳出1張漂亮的成績單。

今年LPGA台灣賽於10月25日至28日在揚昇球場開打,美國人氣選手「粉紅豹」克里梅(Paula Creamer)等選手,今天晚間搭機抵達台灣。一身粉紅的她相當醒目,她也不時面帶笑容,她說,很開心來到台灣,希望有很好表現。

另外,曾雅妮也於晚間從韓國搭機返國。她說,很期待在台灣打球,也盼望她或台灣選手能留下冠軍,她對自己很有信心,但打球就是這樣,手感一直沒跑掉。

隨後,曾雅妮還在行李轉盤區遇見克里梅,兩人還開心擁抱,並合影打氣。

至於其他高球名將,包括魏聖美、崔蘿蓮、宮里藍及申智愛等多人,也將於明天(22日)下午搭乘華航班機抵達台灣桃園機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