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崖邊耍單槓 墜逾千尺奇蹟生還(視頻)

【新唐人2012年10月22日訊】(中央社台北21日電)挪威一名外科醫師在1200公尺高的斷崖上表演單槓運動時意外墜崖。他在電視鏡頭前活生生上演墜崖,最後在撞上岩壁之前奇蹟似地跳傘生還。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平時極限定點跳躍經驗豐富的恩利克森(Richard Henriksen)這次應挪威1個人氣電視節目邀請,準備先在懸崖邊表演單槓運動,然後才躍下斷崖

郵報網站上的影音顯示,他在挪威西部1處1200公尺的斷崖上耍單槓繞圈時,單槓固定架突然滑動脫落,恩利克森失足摔下懸崖,頭部只差數吋就要撞上岩石。

報導指出,現場歡呼聲嘎然而止,現場拍攝人員一下子回不過神。節目主持人兼攝影師歐森(Arde SendeOsen)雙手掩住臉,跌坐在地上,認為恩利克森必死無疑。

恩利克森在墜落過程中出奇冷靜地掌握狀況,最後順利打開降落傘,安全地滑行到地面,幸運地逃過一劫。

歐森事後說:「事情發生時,我想,他會摔死。這是我在工作中所經歷最糟的經驗。」

恩利克森是外科醫生,有5個孩子。他事後還播放墜崖影片給孩子看,他們大呼難以置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