辯論前夕 羅姆尼沙灘美足說笑

【新唐人2012年10月22日訊】(中央社狄爾萊海灘21日法新電)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羅姆尼躲開辯論集訓,與競選團隊成員和報導大選的記者群現身狄爾萊海灘,來場美式足球賽。

羅姆尼(Mitt Romney)在海灘上與團隊和記者群互開玩笑。狄爾萊海灘(Delray Beach)就位於他為明晚與總統歐巴馬辯論閉關飯店的對街,但他不願回答與辯論或伊朗有關的問題。

「紐約時報」(NYT)報導,伊朗準備與白宮協商,但遭白宮否認。記者問與維安小組站在一起的羅姆尼,是否願意公開談論伊朗問題。

幕僚插話說:「大夥兒,現在是美式足球賽。別這樣。」

羅姆尼笑了笑說:「我想你們說的是與總統的一對一會談。我會回答這個問題。」

當被問及,面對明天的最終場總統辯論感覺如何,羅姆尼回答:「足球的話,我準備好了。」

羅姆尼和妻子安(Ann)今天上午到波卡雷頓(Boca Raton)附近的教堂,但他後來便穿上黑短褲、黑T恤和灰色運動鞋到了沙灘。

羅姆尼在開球前走向兩支隊伍,並告訴他的媒體公關主任吉裘(Gail Gitcho):「來吧-握手、握一握手。」

羅姆尼將1枚硬幣拋向空中,決定哪一方先進攻,當硬幣掉落沙灘上,吉裘撿起硬幣並對記者們說「反面」。

然後,羅姆尼便拿新澤西州州長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開玩笑,問他的工作人員說:「當我們需要克里斯蒂時,他在哪?他是我們的攻防線。」克里斯蒂為羅姆尼的拉票大將,但今天並不在場。

聯邦參議員波特曼(Rob Portman)要團隊「集合」。大夥兒圍著羅姆尼,羅姆尼帶領大家高呼「擦亮雙眼,全心全意—絕不能輸!」的口號,然後才到場邊觀戰。(譯者:中央社張詠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