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男找高職女 霸凌同班女生

【新唐人2012年10月22日訊】(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縣22日電)台東發生國二男同學霸凌女同學事件。男同學找10多名高職女生逼迫女同學下跪,還摑掌及拿安全帽砸頭。警方已介入調查。

台東縣某國中2年級李姓男同學,和同班女同學發生口角,男同學約女同學這個月18日放學後在學校附近公園談判。

女學生在7名同學陪同下到場,不料到了現場,卻看到男同學帶了10多人,且都是已升高職的學姊,陪女學生到場的同學嚇得躲在一旁。

男學生找來的高職女生喝令女學生下跪,向男同學道歉,還有人出手摑掌女學生臉頰、以安全帽砸女學生頭部。

女學生回家後,父親發現女兒行為有異,追問下,女兒才說出遭學姊霸凌。父親帶她前往馬蘭派出所報案。馬蘭派出所表示,已經陸續傳喚涉案學生到案,調查是否涉及傷害和妨害自由。

學校表示,經初步了解,當天在場的高職女生來自兩所學校,案件已交由警方處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