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蘇扭曲馬英九談話 自失格局

【新唐人2012年10月22日訊】(中央社記者黃名璽台北22日電)中國國民黨文傳會主委蕭旭岑今天說,民主進步黨主席蘇貞昌扭曲總統馬英九談話,失去在野黨應有氣度與格局。

國民黨下午針對蘇貞昌批評「政府民調低,馬總統卻自我感覺是做得最好的總統」發布新聞稿。蕭旭岑表示,馬總統當時講話原意,是引用今年瑞士洛桑國際管理學院全球競爭力評比,中華民國在政府效能排名全球第5名,是歷年來政府所獲評價最好的一次。

蕭旭岑指出,總統當時強調,這個成績是政府有史以來表現最好的一次,但政府仍有很多該做的事情要盡速做好,讓國家競爭力繼續提升。

他表示,蘇貞昌把總統談話解讀為「自我感覺良好」,若非蘇貞昌缺乏理解事實的能力,就是刻意曲解談話,挑起對立;這樣的舉止有失在野黨格局,令人遺憾。

對蘇貞昌質疑政府施政無感,蕭旭岑說,政府近期陸續達成「美國免簽」、「外勞增加」、「水果降價」、「釣魚台護漁」等施政成果,相信民眾都能認同。政府未來也將推出更多有利國計民生的政策,積少成多,務求推動施政讓人民有感。

相關文章
評論